close
唉...!! 說到打鼾這件事,我就...嚥氣!!
我也很無奈呀!! 我也很不願意啊!!
可是,你們也知道,打鼾這件事真的是很難管理的嘛!!

快要結婚時,我就一直很擔心,
萬一...萬一...老公發現我會打鼾怎麼辦?
萬一...老公因為我會打鼾而要退貨怎麼辦?
唉...只要一睡覺,我平日辛苦保持的良好教養模樣,就要全部破功了。

想結婚是沒多難啦,但是...如果...離婚再嫁嘛,就...ㄟ兜...很難吧!!
不結婚的女生,至少還有...一點點帥勁,
可是...一個離了婚的女人,是跟”衰尾”脫離不了關係的。
我們年輕時那個年代,大家都是這麼想的。
不行!! 還是先向老公告白比較好,這種事情還是婚前先說清楚比較好。

哎呀!! 我真是齊人憂天喔!!
小新說:打鼾有什麼關係,我一點都不在乎。
小新說這話時的表情,一副很紳士的模樣,帥呆了!!

唉唷!! 早說嘛!! 怎麼從你平日談話中都聞不出你不在乎的味道兒?
要是早知你不會在乎女生打鼾,我就不用得了婚前恐懼症嘛!!

結婚囉!!
前面的那段蜜月時光,小新說:打鼾沒關係,一點都不會影響我。
中間的那段甜蜜時光,小新說:聽到老婆打鼾的聲音,我反而才會安心的睡覺。
現在這段老夫老妻的時光,小新說:
哎唷..我之所以睡覺時都背對著老婆,就是因為這樣才比較不會被老婆打鼾聲給吵到!!
最近,小新又說:
唉唷..我昨天半夜又醒來好幾次,一直聽到老婆在叫~小新~小新~小新~~

老婆疑問:我幹嘛半夜叫小新? 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小新說:因為你一直呼嚕..呼嚕..打鼾,就好像一直叫~小新~小新~,我就醒了。
我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