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新昨天說他想在民國100年時退休。
民國100年啊...? 嗯...!! 時間點好像不錯喔!!
我可能就等不到民國100年,
因為我有景氣問題,不能自己決定退休時間。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能和小新一起退休囉!!

我家小新是屬於大器晚成的人,
小新初出社會時已經高齡34,
這在一般人の眼裡,絕對應該列入 奇人異事錄,
小新の老婆則應獲頒 好人好事代表。

所以,小新曾經數次說他想在50歲以前退休,老婆一概予以 裁定駁回。
開什麼玩笑? 我的投資還沒十足回本,怎能輕易讓小新退休呢?!
我常笑言...我家小新是我的搖錢樹。

可是,如果是民國100年時退休,那張執照剛好利用了20年。
嗯...!! 20年啊...!! 我想...應該夠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