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淪落到讓錢幫你做主時,不覺得很悲哀嗎?

即使是家人,即使是親戚,即使是朋友,

在我對他們說請、說情、說理、說法時,他們都聽不進去。

可是,如果,以錢做餌、以錢做利害關係、以錢做籌碼,

他們就會輕易的聽進去了,乖乖照辦。

不信? 咱們等著瞧吧!!

 

超時請假本該扣薪,我法外開恩,勉強同意先行挪用下個年度年假。

通常這個時候,當事人是不是該對請假這件事更謹慎做決定?

偏偏我就是會遇到這種不屬於通常的人,真是倒楣。

當事者把我給他的方便當隨便,假更加濫用,

當事者把我給他的方便當特權耍弄,假請得更爽,

渾然不覺這個主管本身會有多為難、多難堪。

 

一番好心被糟蹋,好心何用? 我有後悔.....

這個時候,是該選擇......讓錢來為這位當事者做主吧!!

未來一整個年度的特休假被當事人在4個月內消耗光光,

就從這個月起,當事人超時請假,一律照扣薪水,

爾後每一次想請假時,就讓錢幫你做主,

耐得住扣薪不會不捨,你就請假吧,反正已不會再為難到我了!!

 

當事人今天請病假一天,我不以為然!!

因為,這種天氣還要 耍帥 穿短袖T?!

有錢每天晚上吃喝玩樂,感冒時卻捨不得花錢看醫生?!

對著整個辦公空間大咳特咳,不確定故意的傳染同事,算什麼?!

感冒生病時不願吃藥休息,下班後照常玩樂到半夜?!

我實在很難再賦予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