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倒楣會跟這些人生在同一個家庭? 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想要這些人當我的家人!! 三步五時,我就會有這樣感嘆。
幾乎每一次家庭聚餐,都有屁話可放,搞不懂為什麼要存心刁難別人,這樣真的好玩嗎? 每次都會有一個以上的刁民,沒有一次例外。

明明認為子女若沒有幫她慶祝就會非常不高興,還偏要在聚餐安排好時,放屁話saying 不用啦! 我不去喔! 其實不用吃啦! 餐廳訂了沒,不要訂喔! etc......。 即便餐廳依指示選好了,還要三番二次對選菜反覆提出意見?!
明明就需要靠別人幫忙,明明就是在靠別人幫忙,為什麼還要那麼嘴硬? 為什麼姿態還要擺那麼高? 為什麼就不會懂得感謝?

明明知道什麼事該做不該做,明明滿口大道理,偏偏自己的行為態度要往反方向走,為什麼? 妳真的以為每一次吵架完都可以相安無事喔? 妳真的以為別人會忘記妳一次又一次的惹事生非喔? 為什麼妳看不出來別人對妳的自大、喧嘩吵鬧行為很感冒?
沒大沒小、目無尊長,難道不怕遭到報應?

明明在家裡發生問題時沒個大姊樣?! 明明在家裡有事時無法出錢也無法出力?! 卻在別人抱怨時硬要擺出大姊的架子,教人家要尊重她是大姊?!

為什麼我們就這麼倒楣? 得要花錢陪吃、陪笑,還要一路被妳們耍玩到吃完飯為止?
妳們真的以為妳們很偉大? 為什麼會這麼肆無忌憚的放屁?
為什麼妳們認為大聲說話就很屌? 為什麼妳們認為自己了不起到可以隨時發表高論、可以任意對別人說教?
為什麼妳們會認為靠一張嘴就可以說道理? 別人的眼睛是都瞎了喔?
妳們真的以為我不會被妳們氣到想要跟妳們斷絕關係?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