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工作很重要,可以順利工作很幸福,如果還遇到一個喜歡又得心應手又很舒服的工作,那...人生就真的太幸福囉!!

我目前的工作有一點奇怪,這個奇怪就是最了不起的地方,因為這個奇怪才讓我可以順順利利、舒舒服服的工作了快要20年。

什麼地方奇怪? 你一定很好奇喔?
就是,老板一年只出現三天不到。
怎麼樣? 夠奇怪吧? 是真ㄟ,我沒騙你。

我的個性該怎麼形容?
討厭規矩、討厭拘束、喜歡自由、喜歡隨便,如果不是這個奇怪的工作環境,一定不可能會持續工作這麼久。
所以囉!! 我很珍惜這份工作,公平的是,我也的確把這個工作做得很好,算是對老板的回報囉!!

我從來不抱怨工作很辛苦、上班族很命苦之類的話。
不是我沒碰上辛苦的一面,而是...我喜歡錢,
只有工作會帶給我錢,所以我覺得工作很重要,要感謝工作,不可以抱怨。
尤其,目前失業人口這麼多,相形之下,更要珍惜可以工作的時間。

每次我有感慨而說出:我蠻感謝目前這個工作的時候,
親愛的小新就會問:那要感謝誰啊?
當然要感謝小新囉,因為是小新幫我找到這個工作的。
我也相信,這份國內絕無僅有的奇怪工作是與世無爭的小新帶來的傻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