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森是一位和我共事快要八年的同事
以現代的框框來看,他是一個新好男人!!

1998年來公司面試前,傑森正處於失業的焦慮中,
對自己沒有自信,那年他還不滿28歲。

面試時,傑森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提出一個非常沒有行情的薪資要求,
一個遠遠低於市場行情的數字。

這個年輕人,有良好的學歷,
清清秀秀的外表,說話態度謙卑有禮,
我有我的判斷基礎,不會因著他的缺乏自信而乘機欺侮,
所以,我給了他一個他非常滿意的薪資數字。

在八年的共事中,我看到了...
傑森一路學習成長的過程,自信慢慢顯露在他的神情中。

我很高興,當初決定請傑森來當我們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