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因為父母管束,因為沒錢,因為別人不懂自己的心意,
因為種種因素...,很多想要參加的活動都是想過之後就作罷。

那時候,總是會懊惱...想著...別人一定活得比我快樂,
那時候,總是羨慕...想著...別人一定活得比我精彩,
那個時候,心總是浮躁的、移動的、鬱悶的、不快樂的。

很多東西,我並不是真的想要,
我會去爭、去買、去取,只是因為好強的心作祟,
要不然,我不會爭來、買來、取來之後,就一直讓它閒置角落。

很多事情我並不是真的在乎,
我會去管、去爭權、去取利,只是因為我以為那樣才了不起,
要不然,我不會在可以管、得到權、取到利之後,採取無所謂的態度。

我開始,可以靜下心來,認真思考每一件經過我的事......
~~ 別人有的那些東西,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要?
~~ 別人都在玩的那些活動,我是不是真的喜歡參加?
~~ 別人真的都比我快樂嗎?
~~ 別人真的都活得比我精彩嗎?
是在,我確定,我有足夠的能力去擁有、去參與之後。

這段路,著實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嗯...欣喜的是,現在的我比較平靜、比較快樂。

一點感觸,在開春第一天上班,看到一大堆情人節商品促銷活動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