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念日》Happy Wedding 26 Anniversary 礁溪輕旅行 $21897

悠遊の時光》20130524 ~ 25

悠遊の故事》礁溪輕旅行 葛瑪蘭汽車客運∣礁溪車站∣外澳車站




MONEY
想想:

想像礁溪〜 上回去礁溪是2007年,想像現在的礁溪應該會比較熱鬧,比較有趣了些吧!!

說說礁溪〜 這回來礁溪,相隔5年多,感覺上她一點兒都沒變,依然那麼無趣!!




容易暈車的MONEY,一直很害怕搭乘長途客運。

因此,如果不是高鐵或太魯閣號能到的地方,都有一種漫漫旅程的恐懼。

最近2年,就因為老是訂不到太魯閣號,讓MONEY不敢安排東部的旅遊行程。

這一回,鼓起勇氣試試葛瑪蘭汽車客運,竟然沒有漫漫旅程的感覺,經驗還不錯咧!!




說說台鐵吧〜 真是個不長進的傢伙!!

不論是自強號,還是區間車,都沒有守時的觀念。




誇張的是〜 我們要搭乘的自強號,買票進站後,就聽到不停的廣播,

從列車進站時間延遲5分,延遲8分,到延遲10分。

雖說每次延遲廣播都附上道歉言語,但聽起來就是一種照本宣科的無所謂語氣,真可惡。













礁溪車站與外澳車站,進出月台都要上上下下爬樓梯,可惡〜

外澳車站不但是髒得要死的天橋,還像是基隆那種危橋式的天橋,加倍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