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念日》Happy Wedding 26 Anniversary 礁溪輕旅行 $21897

悠遊の時光》20130525

悠遊の故事》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 $3190




MONEY
想想:

東方紅鐵板燒的套餐價位有三種:13001600 and 2000

服務員說:16001300多安排二道海鮮料理,2000的海鮮較1600更高檔些。

MONEY問:1600多了那二道海鮮? 2000的海鮮多高檔?

服務員說:那得要到了現場,讓師傅決定,電話中無法提供詳細內容。




MONEY在訂位時,擅自決定了1300 and 1600二份套餐,存心想看看差別在那?

結果,1600多了鵝肝蒸蛋佐魚子醬,魚品採鮪魚肚 (1300採旗魚),但少了XO醬炒花枝。




比鄰而居的 東方紅鐵板燒 堯川日式居酒屋,都標榜「創意料理」。

兩家我們都嚐過了,還是不理解這兩家料理的「創意 or 創藝」在哪?

想想〜 既然標榜創意,那能不能讓客人感受深刻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