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0524 星期五

主題》小新愛漂亮〜 到底要穿 VICTORINOX 還是穿 LACOSTE 好呢?



。。。

這一天,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

小新和MONEY正準備出發去宜蘭,來一趟礁溪輕旅行。




一早MONEY人在更衣室換衣服時,聽到我家小新在他的衣櫃前碎碎念。。。

呃~ 到底是要穿 VICTORINOX 這一件好呢?

嗯〜 還是穿 LACOSTE 這一件好呢?




原來,小新今天想穿淡墨綠色休閒服出去玩。

望著衣櫥裡的 V牌和 L牌,剛好兩個牌子都有這款顏色。

害得小新左右碎碎念,一直無法決定到底要穿 V牌還是穿 L牌,才會比較帥?




向來不爽小新太好買衣服的MONEY,從更衣室探出頭來,

嗯〜 老婆我呀〜 決定出言來酸酸這個臭小子〜

哎唷~ 你看過那家男主人出門,要比女主人出門麻煩的呀?




MONEY繼續說:

您看我多好~ 衣服嘛就那麼幾件,

要穿什麼,一目了然,都不用煩惱,那像你喲?




我家小新不疾不徐的轉過身來,慢慢的,堅定的,一臉得意的~

對著親愛的老婆說: 我就是要給自己找麻煩,繼續買!!







嗯~ 好玩~ 好玩~ 繼續給自己找麻煩!!

兩人相視大笑,哈 。。。




相隔好久,我家小新終於又說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