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紀念日》Happy Wedding 26 Anniversary 礁溪輕旅行 $21897

悠遊の時光》20130524

悠遊の故事》伯朗咖啡館 頭城城堡咖啡館 $850 = 冰淇淋120 + taxi 700 + 區間車30




MONEY
想想:

不開車的我們,要去頭城的伯朗城堡咖啡館,得在外澳車站換搭計程車。

小新和MONEY一步出髒兮兮的外澳車站,兩人都傻眼〜 這兒那裡有計程車啊?

媽呀〜 像是廢棄車站的外澳車站外,竟是不見人煙的荒涼外澳,這是怎麼回事兒啊?!




小新試打台灣大車隊詢問,得到回應是〜 附近沒有空車,請稍後再打。

這時,MONEY瞧見50公尺外的騎樓下有一輛小黃,試著去敲人家門尋找出路。

來應門的是一位行動不便的老太太,一番言語溝通後,

老太太進去裡間,叫他那住在台北卻剛好回家來探親的兒子,

臨時出任務,好心幫忙載一程,真是揪感心ㄟ啦。




網路資訊說:外澳車站 to 伯朗城堡咖啡館,單趟計程車資$100~$150之間。

老太太的兒子說:來回兩趟比較貴 as 中間間隔一個小時要等,算我們$500

回程時,為了趕回礁溪吃午飯,就直接從伯朗城堡咖啡館搭回礁溪,計程車資$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