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樂の主題》歡樂生日趴〜 祝福 錢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歡樂の時光》2012.11.03 星期六

玩味の店》VICTORIA維多利亞酒店 東餐廳 $3124

玩の味》港式片皮鴨2+1 $1200 + 鴨架粥 $100

 



MONEY
想想:

今日,要和 親愛的東東の未來媳婦兒 初見面,MONEY是有期待的!!










怎麼辦? 要忍住不說,實在有點困難,因為〜 初見印象的震撼是強烈的!!

怪只怪MONEY向來就是外貌協會的會員,這輩子只怕本性難移了!!

所以,即使是面對親愛的東東,MONEY還是忍不住要嘆氣,至今無法釋懷〜

可惜啊〜 可惜了咱們家那麼俊俏的一個東東,MONEY心疼啊!!































































MONEY 又想想,不禁要感慨:

可以為身邊親愛的家人慶祝生日快樂,明明是垂手可得的幸福!!

遺憾的是〜 繼錢姊之後,錢哥也加入了冷漠一族,甚為可惜,甚是可惡!!

奇怪的是〜 不願陪伴家人的你們,卻在自己需要的時候,仍敢要求家人陪伴?

MONEY不信〜 這樣自私自利、任意漠視親情維繫的行為,對你們的人生是沒有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