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の時光》2012.08.26 星期日

玩味の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TAIPEI Quube 午茶美學 $2706

玩の味》龍蝦義大利麵 $780+10%



MONEY 想想:

儘管喜歡美麗的下午茶,但小新和MONEY實在不耐太多的甜食。

於是,中場時間,來一份誘人的「龍蝦義大利麵」,嗯〜 真是味蕾的完美平衡!!




寒舍艾美酒店的Quube酒吧,竟然可以端出這麼Q彈的龍蝦肉,

如此濃郁彈牙的義大利麵,實在是出乎小新和MONEY的預期,Lucky!!

本來,我家小新說,晶燦.珠寶盒下午茶嚐過就好,Quube不必再玩。

但,在嚐過這美味動人的「龍蝦義大利麵」後,我家小新換了語氣說:

似乎尚有其他東東可以試試喔,像另一道奶油松露義大利寬麵,好像還不錯!!

這,意謂著〜 Quube酒吧還可再玩玩哩!!
























































arrow
arrow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