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1010 星期六

2008~2010東京米其林2 西班牙餐廳RESTAURANT SANT PAU (レストラン サンパウ)

価格:【Degustacio 22,000&PONT 15,000=42,020=NT$15,430

飲品》西班牙氣泡礦泉水 1200

 

RESTAURANT SANT PAU(レストラン サンパウ) MENU PONT15,000+10%






 

MONEY想想

緣起之一 MONEY一直很想將米其林星星餐廳的嚐味版圖擴大!! 所以,年初計劃去西班牙玩時,就在Restaurants ViaMichelin: Search and Reservation of the best restaurants 尋尋覓覓,找是找到了屬意的餐廳【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廳The Sant Pau-Carme Ruscalleda restaurant】,可是離巴塞隆納太遠了。 想想,既然The Sant Pau-Carme Ruscalleda restaurant在東京有分店,那就去東京吃吧!! 於是,成就了這一趟東京米其林2RESTAURANT SANT PAU西班牙餐廳的美好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