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2008-12-08 pm08:50 餐桌上,2人晚餐的對話


小新說:老婆,要不要來罐啤酒?
老婆:可以嗎? 喝了就會想睡覺,等會兒…不是還要趕狀子?
小新心有不平的說:今天好累喔!! 最近都忙得要命,唉……老婆就比我好命!!
老婆說:屁咧~小新才是我遇過最好命的人!!
小新不服氣的說:當然是老婆比較好命啊?! 老婆還有老公幫她買菜、洗衣、拖地、做家事ㄟ…..
老婆非常不認同:是沒錯啦,但是~~~
『小新每次出門都一身名牌,老婆可大部分是路邊攤貨;
小新有執照,處處受人捧,老婆沒執照,至今還是小助理,還得要看人眼色;
小新出社會工作至今近20年,從沒有過「因工作挫折受到傷害」or「因被老板或主管欺負而掉眼淚」的心酸經驗。
老婆我~可是嚐過這種苦滋味好幾年的人喔!! 怎麼可能我的命會比小新好? 』

小新陷入沉思:嗯~~~(點點頭,開心的笑了……)
老婆:小新真的是難得好命人,我指的不光是好野不好野,而是包括生活滿意度、人生品味與快樂指數….
小新這回可是狠狠的點點頭,非常認同的說:嗯~~~我是快樂的好命人!!
老婆:嗯~那我啊~就是那個擁有快樂好命人的人,所以~我也算好命啦!!
小新和老婆對望一眼,呵呵~呵呵~呵呵~
沒錯!! 沒錯!! 我們都是好命人,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