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Sunday, September 22, 2007
∥Theme:Fine Dining‖Happy Birthday Party to Little New
∥Restaurant:《Robuchon a Galera法國餐廳》
Chef Joël Robuchon在1990年榮獲權威性美食指南Gault-Millau Restaurant Guide推選為世紀主廚,同時這餐廳的所有大廚均曾受訓於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
∥Menu:品饕菜單Degustation Menu
∥Expense:澳門幣MOP$1500x2persons+$26+10%=$3328.6x4.3=NT$14313


Money 想想:
2008年12月2日,香港《米芝蓮指南 香港 澳門》創刋號發刊。
書名:「香港及澳門米其林指南2009 Michelin Guide Hong Kong Macau 2009」
這本創刋號收錄了2家三星級餐廳、8家二星級和18家一星級餐廳。
YA!! YA!! 這次澳門唯一獲得米其林三顆星星榮耀的餐廳,
就是2007年慶祝小新生日的澳門米其林晚宴餐廳《Robuchon a Galera法國餐廳》。
聞訊,我家小新馬上催促MONEY要打鐵趁熱,將澳門食記趕快PoPo,沾沾喜氣囉!!
























MONEY TALK:
下列菜單是網路刊載訊息,謹供參考。
因為,當晚服務人員說:菜式略有變動,少了2道菜,費用調整為MOP$1500/p+10%。


《Robuchon a Galera法國餐廳》品饕菜單Degustation Menu 16道菜
十四款麵包選擇配法國奶油
頂級西班牙火腿配鮮蕃茄多士
鮮小龍蝦配魚子醬及麥米脆片
扒日本松茸配茄子醬
煙鵝肝薯仔沙律配橄欖油
香煎軟滑鴿蛋配白松露菌及露筍
香滑白松露菌糊配法國田雞腿
脆煎帶子伴玉米蓉及扒苦白菜
脆煎海鱸魚配葡萄汁
紅花海鮮湯配鮮龍蝦
焗厚切牛仔扒配吞拿魚汁及生菜
法式燴野兔伴芹菜蓉
精選芝士
焗鮮無花果配香橙汁及栗子雪糕
溶心合桃布甸配焦糖雪糕
軟滑牛奶朱古力配咖啡啫喱及脆杏仁
咖啡or茶 伴甜點車
MOP$1700+10%=NT$7480x2p=NT$14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