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熱線時,小新說:老婆,今天看到216巷的水蜜桃不錯喔!!
我又買了3p,以斤論價,稱起來要價$780,老板算我便宜$750。
嗯…下午去開庭前,我會先送3p回家,By taxi。

Money 想想~
氣象報告說:今天颱風會來,下班時風雨正大,我家小新說他要搭 taxi 先送水蜜桃回家。
ㄚ…老婆我ㄋㄟ?? 小新怎麼沒說要來接老婆一起回家ㄋㄟ??
甘講…親愛的老婆我 不如 粉嫰口愛的滋滋水蜜桃??
我家小新解釋說:下班時,風大雨大,偶怕水蜜桃會受傷啦!! ㄚ…老婆又不會怕風雨啊!!
啥?? 哇咧~xx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