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要去當兵,是個不需要被操的舒服補充兵,而且只要12天就回來了。

阿嬤聽到消息
2007-06-26 阿嬤asked SS那…要不要請客為他餞行啊? 只有12天耶,那…要不要跟東東一樣包給他一個紅包? 可是,我包給東東6000,DL只當12天兵,我要包給他多少呢? 嗯…這隻阿狗他太傷我們的心了,太無情啦!!
2007-06-27 pm9:30 阿嬤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打電話給SS asking現在是怎樣? 要不要請客啊? Then saying你知道我剛才問你爹說「啊你阿狗要去當兵,只當12天,那你要不要包紅包給他? 要的話包多少? 妳猜妳爹怎麼回答? 哈哈哈….妳爹說不必包啦!! 這事兒,妳不要告訴CH喔! 不要告訴DL喔!! 哈哈哈…哈哈哈….」

阿舅聽到消息
2007-06-26 阿舅asked SS那…要給他紅包嗎? 啊….需要嗎? SS:要不要…你自個兒斟酌決定就好。

CH
2007-06-26 對SS說:你真是個好人,對我們DL這麼好,其實那天在草山夜未眠吃過一頓就算數了,幹嘛還要再請客? Then, called DL saying that SS星期日要請你吃飯,你有沒有空?

SSthinking:
嗯…雪中送炭要比錦上添花來得重要,DL是單親家庭的兒子,知道人家對自己兒子好,為娘的也會很欣慰、很快樂,何況…對於DL照顧阿公一事,SS是一直銘感在內,雖然當初付出一筆大錢當工資,但DL肯幫忙的心絕對大於一切,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個人是非常感激他的,而且…我一直都當他是我兒子,雖然…嗯…他最近有點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