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一家好吃的牛肉麵店,2006 JAN 26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光臨。

因為,第一眼先看到髒髒舊舊的店面,第二眼發現這家店什麼快餐便當都賣,實在出人意料之外。

接著,「紅燒牛肉麵」上桌,老實講,賣相不好,沒有一看到就讓人覺得好吃的印象,牛肉塊長相亂七八糟,口感普普,牛肉湯的顏色與味道都超普普,讓人不想喝完它,麵倒是 QQ 的還 OK 吃。

「紅油抄手」嗯...這一頓餐唯一好吃的東東,抄手吃完,我還把牛肉麵裡的麵條撈到紅油醬汁裡拌著吃,也是不錯吃。

「滷肉飯」富之林的滷肉飯啊,不論長相還是味道,簡直污衊這項著名台灣小吃的美名,而且是超級嚴重污衊的程度,我覺得老板根本就不該賣這樣東東,不可原諒。

我是個非常喜歡吃小菜的人,尤其我吃麵食時,都會先確定店家有準備小菜才進去吃,小新每次都笑我是「主食小菜配麵點」。
這回選了切盤牛肉和涼拌干絲各一份,我們才從冰箱取出放在桌上,老板娘就衝過來說要把牛肉拿去加熱,服務還不錯嘛,這一餐一共花了$355。

雖然,富之林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但牛肉麵與其他餐點實在引不起再度光臨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