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年前的今天,小新跟SS說,
這是我阿嬤小時候給我的白金戒子,
現在我把它送給妳,表示我跟妳約定一輩子。

19年前的今天,小新帶著媒人上門提親,
SS爸和SS媽非常高興的應了這門親事。

遙遠的24年前,大學班對的小新とSS即將畢業,
面對不可知的未來,怕分別、怕兵變......
小新急於對交往4年多的初戀愛人表白心意,
那天,小新許下承諾,將來我要跟妳結婚,
小新說,畢業後,我去當兵,妳也要乖乖等我回來跟你結婚,知道嗎?

19年前,提親儀式後,
小新說,未來的岳父大人與岳母大人顯然都很喜歡我,
可是,他們請我喝的茶與吃的點心,我都不敢動口,
因為,我要跟你結婚......


小新與老婆堅守約定一路走來,甜蜜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