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JAN 04

我在想,養兒育女真的比較幸福嗎?

如果看著自己好不容易生出來的兒子,

沒有成為心目中所要的帥哥,

反而變成一副又肥又呆的模樣,

常常滿身大汗,還有狐臭味,跟他爹一樣,

既不能不要,又不能重來,

這個時候,做父母的真的還會覺得生養這個兒子很幸福嗎?



我會想,如果我是這個兒子的母親,

我一定會很煩,一定偶而會後悔。



一定有人會說,

那是你這個沒有子女的人才會這麼想,

做父母的都嘛會愛他們自己的子女,

即使是個……



儘管大多數人都是偉大的父母,

可是,我就是會有這樣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