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希望,應該就是那種遙不可及卻想要達成的事吧!!

元旦那天,我在想 2006 新年新希望是...

嗯!! 「我想當一次月光族」



我不只一次跟小新說過,我們來當一次月光族好不好?

小新都只是笑笑...不語。

可是,我總覺得...如果能像月光族一樣,

把整個月的薪水通通花光光,

想吃什麼就吃,想買就買,一概不必經過大腦思考...

那種爽勁兒...一定非常強,感覺一定酷斃了。



其實,我和小新現在的生活,也是

想吃就可以吃,想買就可以買,想玩就可以玩,想懶散就可以懶散,

可是,這樣還是跟月光族不一樣啊!!

因為,現在就是...都會先經過大腦思考,還要家庭協商,

不像月光族那麼豪爽,不顧一切的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