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樂の理由》Happy Birthday to My William 小新生日快樂

玩味の時光》20130925星期三

玩味の主題》台北 W 飯店 紫艷中餐廳 $4378




MONEY
想想:

生日前二天,MONEY拔牙,傷口的疼痛正在進行式。

我家小新很仗義的說:老婆,我的生日大餐不急,等你OK了,我們再吃。



生日前一天,我家小新改口說:生日大餐不急著吃,明天找一間小餐廳先簡單吃一下就好。

MONEY很仗義的說:怎麼可以這樣ㄋㄟ?

老公生日是咱們家的大事兒,這樣吧〜您照樣吃大餐,我陪著吃點軟飯就好。

接著,就聽到我家小新說:那那我們去吃螃蟹好不好?

MONEY不敢置信(嗨頭):這個時候,小新偏挑張牙舞爪的螃蟹來讓老婆練牙齒真夠狠哪!!



生日這一天早上,我家小新又改口說:今天晚上還是別慶祝了吧!!

因為,咱們不是月初才去香港吃過幾頓大餐,已經提前慶祝過了。

生日這一天中午,我家小新重新改口說:

同事們紛紛在臉書上祝我生日快樂,還有人說期待看到我今晚生日大餐的照片ㄟ。



所以,今晚的生日大餐,是小新和MONEY應觀眾要求,臨時決定演出的!!

紫艷中餐廳的料理真不錯吃,很想找個時間再來嚐嚐午餐限定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