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城市漫遊首部曲》悠遊巴黎。漫步里昂16

悠遊時光》20121009 星期二

巴黎悠遊》凡爾賽宮∣阿波羅池The Apollo Fountain




MONEY
想想:

悠遊巴黎的故事,說到這裡〜 凡爾賽宮的阿波羅池,就要結束了。

想想〜 年輕的時候,小新和MONEY沒能在巴黎生活過,固然有憾。

但今生有幸,作家海明威心中的「流動的盛宴」,我們已然享受過二個回合啦!!




走過瑞士、德國、法國、奧地利、西班牙、義大利與英國〜

八年來,相遇的歐洲美景無數,讓小新和MONEY對歐洲之美,愈來愈深刻感動!!

我們開始這樣想〜 如果可以巴黎一個月維也納一個月柏林、羅馬、巴塞隆納

更深度一點,更生活一點的接觸這些歐洲城市,那我們的暢遊歐洲夢豈不更精彩、更感動?




於是,小新和MONEY開始計劃歐洲城市自助旅行。

這對向來膽子不大的MONEY而言,壓力很大ㄟ!!

這時候,什麼都不管,只扮演壯膽角色的小新說話了〜

我家小新說:

自助旅行時,我給老婆壯膽的理由是〜

因為不懂,所以有膽量;因為不知險惡,所以勇敢。




計劃巴黎自助旅行期間,聽到一個很給力的故事。

花甲背包客〜 一對北京退休夫妻,外語不通,卻踏實築夢,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聽到花甲背包客說:用三句英文「Two persons, One night, How much」暢遊世界。

我家小新說:那我也要用三句英文「One person, One night, How much」來去巴黎玩。

(小新的意思是說:一個人,休息一晚,多少錢?)




可是,MONEY想想:我家小新的那三句英文,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MONEY 好奇的問問小新:

那旅館老板會不會以為你是要問〜 找一個女的,陪睡一晚,多少錢?

小新一聽,和MONEY對望一眼,忍不住大笑〜 誤會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