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08月01日 星期六
澳門四季酒店》行政貴賓廳 Executive Club Lounge – 黃昏香檳酒&雞尾酒餐會





MONEY想想:
澳門四季酒店》行政貴賓廳為入宿酒店的VIP貴客,提供的餐飲服務包括〜〜
◇奢華貴氣的豐盛早餐
◇下午茶
◇傍晚時分 – 黃昏香檳雞尾酒會
◇晚間23:00前的 Lounge Bar - 酒精與無酒精飲料任點
◇全天候供應的小吃、新鮮現榨果汁 and 酒精與無酒精飲料任點

因為,行政貴賓廳備置了如此豐盛的餐飲,讓小新和MONEY家族幾乎是宅在酒店裡了!!
連初次造訪澳門的錢姊、錢妹們,對旅行社加贈【澳妙神奇◎世界遺產之旅】觀光行程,毫不猶豫就放棄!!
我們省下了早餐、下午茶、晚餐 and 宵夜的費用,卻反而享受到更豪華的餐點與飲料招待!!
這一趟《澳門2009》四季美食之旅,真是無處不驚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