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09年05月25日 星期一 晚餐
主題》阿爾馬格羅 Almagro 國營旅館餐廳 Parador de Almagro

MONEY想想:
這一餐飯,因為天兵領隊的極致天兵表現,讓MONEY火大,與天兵領隊槓上啦!!
天兵領隊歇斯底里的咆哮飯堂,讓整個餐廳氣氛僵、硬、冷、悶到不行!!












天兵奇談開講:

先是,因為領隊時間控制不當,嚴重遲誤了今晚的用餐時間。
然後,從團員入座到主菜上桌,天兵領隊連個鬼影子也沒出現。
接著主菜上桌,問題來了~

有團員行前就聲明星期一吃素,餐廳服務員仍給他們上肉食,團員找領隊抗議,結果換來一盤蕃茄醬拌軟爛筆管麵,難吃到爆,水煮筆管麵拌罐頭蕃茄醬就敢端上桌,實在是乎嚨的太兇了??!!
可笑得是,旁邊一位沒吃素團員的主菜肉食,竟然陰錯陽差被強迫換上一盤青菜沙拉??
天兵領隊又開始裝傻:我真的不知道餐廳為什麼會上錯菜 X?※★?☆x◎◇○▽………。 我剛剛一直在忙,沒時間注意餐廳的出菜…
見到團員們的情緒被搞得很火~~~
天兵領隊說:如果你們對餐飲有意見,可以跟皇家反應,我們皇家是最重視客戶意見的!!

當大家一邊進食,一邊交換起對這家餐廳食物的意見時,天兵領隊鼓勵大家把意見踴躍表達出來。
MONEY想想就建議了:皇家是不是可以安排2種主菜讓團員們選?
天兵領隊說:喔....
MONEY:像昨晚莎拉曼卡的米其林餐廳也是只有一種主菜,團員不喜歡吃魚的話,就沒東西吃了!!
天兵領隊說:喔.... 嗯~ 這個~ 喔… 米其林餐廳的主菜是不能選、不能換的!!
MONEY:怎麼可能米其林餐廳的主菜是不能選、不能換的?? 我們吃過幾家米其林餐廳,連三星級的米其林餐廳都可以換菜啊? 只要事先說明要求,菜式都是可選可換的啦!!
同行團員中,剛好有位魚翅餐廳老板兼主廚也說:那有餐廳不給人選菜換菜的??

天兵領隊開始大聲說:喔....三星米其林餐廳可換菜,一星級的是不可以換菜的!!
MONEY:胡說!! 我的意思是要說明,不管是幾星級的米其林餐廳都是可以選菜換菜的,只要事先安排。
MONEY實在不願意見到這位無知的天兵領隊誤導了同團團友,乃繼續說:像其他旅行社安排的米其林餐廳的主菜都是可以2選1啊??
天兵領隊說:喔...不可能的!! 你說說看,是那一家旅行社說可以的?
MONEY:2年前,我們參加誠翔的法國團,安排的三星米其林餐廳的主菜都能2選1的!!
天兵領隊(XX突然發作,開始咆哮):喔....你不要跟我提誠翔這個名字,我一聽到誠翔就有氣,誠翔是什麼東西? 這家旅行社是個什麼樣的旅行社,我最了解了,誠翔不可能安排真正的米其林餐廳的!!
MONEY:事實就是事實,2007誠翔法國團確實安排了三星米其林餐廳,我們都吃過了啊?
天兵領隊說:跟你們說....你們被騙了,不要以為旅行社讓你們住星級飯店,然後讓你們到這家星級飯店裡用餐,就以為你們吃到了米其林三星餐廳,差得遠了....
MONEY:ㄟ...你這說法太離譜了?!! 是不是米其林餐廳? 是米其林幾星餐廳? 這都是公開資訊可供查證的ㄟ...
天兵領隊說:好了....你不要再說了,我只要一聽到誠翔的名字,我就受不了,我就有氣,等我氣消了,再跟你談!!
天兵領隊又說:對不起大家喔....我不該在吃飯時生氣,對你們大聲咆哮,影響你們用餐....

最後,餐後甜點又上錯了!!
領隊事先宣佈的甜點是「草莓冰淇淋派」,結果餐廳端上來一盤炸物&糕餅?!
這回,天兵領隊有在現場,但還是老劇本,再度表演一次裝傻乎嚨:我真的不知道餐廳為什麼會上錯甜點,我手上皇家給我的資料明明寫的是「草莓冰淇淋派」........
天兵領隊與餐廳服務人員經過一番查詢、交涉,結論是維持「炸物&糕餅」,大家要認命!!

古人說:可與言而不與之言,失人!! 不可與言而與之言,失言!!
看來,MONEY 今晚是嚴重失言了,竟然去跟一位天兵說建議,換來一頓咆哮和一長篇胡言亂語!!
MONEY的經驗證實,只要事先安排,每一家餐廳都可以讓客人選菜換菜的,包括米其林餐廳!!
MONEY手上正好也帶著資料,證明米其林一星餐廳是可以選菜換菜,而且是西班牙米其林一星餐廳的白紙黑字確證,而且還是當天入席才提出要求也都OK!!
這位天兵的失態與失言,MONEY如果繼續與其爭辯,豈非引人誤認MONEY與其同類??
MONEY不再與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