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3.27 AM 00:30
主題》超級自戀的小新說:吼~老婆,我真的不只有這樣帥而已耶!!




事情是這樣的。。。
晚餐後,小新小睡2小時後醒來,打開電腦,連上部落格一看,就一臉 悶悶不樂 的說:
老婆,我覺得喔~那張我站在「滬園 上海湯包館」前的照片,真的還不夠帥!!
老婆,我跟妳説喔~其實啊~我覺得喔~你看~這三張照片裡的我真的比較帥氣!!

老婆淡淡的口氣:喔!! 是嗎?! 可是,那三張照片已經PO過了啊?!
***(老婆此時心裡暗自思忖著:
哼~不理你,絕對不可以讓小新心中の那一絲絲の過份自戀の心情 得逞!!
想想~我家小新素來享有。溫 良 恭 儉 讓 + 新好男人。的優質形象,
如果~再讓外人 (外。面。的。女。人) 進一步認識我家小新真的愈來愈成熟 帥氣?!
那~後果ㄋㄟ~可能~不排除有此可能~可能會讓老婆我惹上不該出現的麻煩?!
站在人妻的立場,嗯…這回絕對不可以順了小新的私心~
老婆我~絕對不可以做出。任何讓小新可能會招蜂引蝶。的傻事!!)***

可是,小新如著老婆:老婆,嗯~妳要不要再補PO上這幾張看起來真的比較帥的照片啊??
一直如~一直如~一直如到睡覺前~還在如。。。。。。
老婆:吼~ㄚ是怎樣? 這世界是反了嗎? 大膽小新竟敢如此如如曉曉,沒完沒了耶?!!
好啦!! PO 就 PO 啦!! 我就不信老娘我到時候會鎮不住妳們這些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