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老婆,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
所以啊...我一定要把事情解釋的清楚一點,
不然...大家才不會相信 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老婆,對不對?

所以...繼續說給你們聽聽囉......
小新啊...他花了好多好多的錢,把房子買在老婆的名下。
又因為,老婆說她喜歡大飯店裡商務主管套房的居住風格,
小新再花了好多好多的錢呢,請設計師把家裡裝潢的很像五星級飯店裡的大套房。
小新和老婆的新家裝潢照片,還刊登上了裝潢雜誌呢!!
所以,回到那漂亮又舒服的家,老婆和小新都不會想再出門。

喔...我可能跟你們說過,小新是我的搖錢樹哦?!
嗯...老公是老婆的搖錢樹,這應該也不算過份吧!!
說真的,夫妻關係這麼久,小新的薪水可是每一分錢都交給老婆喔,從沒有歪哥過。
哼...!! 如果小新膽敢歪哥,我一定讓他嚐嚐 斷手斷腳 的滋味!!
ㄟ兜...這樣講,會不會很恐怖啊?
ㄚ娜...嗯...純粹裝裝樣子,說出來嚇嚇小新的而已啦,哈哈...!!

還有...還有...呢,
老婆不喜歡用舊舊髒髒的鈔票,
小新就會趁機在每年農曆新年前銀行開放兌換新鈔時,
一口氣換上 2 把100元 + 1 把200元 + 1 把500元 + 一些些1000元新鈔,
放在老婆書桌的抽屜內,讓老婆可以方便的隨時隨地取用新鈔!!

ㄚ...你說什麼? 你問為什麼都換小額鈔票比較多啊?
喔...那是因為,用大額鈔會找回臭臭的舊鈔,老婆的手會弄髒吶。

小新的老婆啊...非常...非常的愛錢,最討厭那種把錢拿給別人的感覺。
在我們家,老婆刷卡買東西,帳單寄到家裡,
小新要悄悄的去轉帳付清,絕對不可以讓老婆知道。
如果讓老婆知道付那麼多現金給銀行,會害老婆心疼第二次,
我家小新絕對不做任何會讓老婆心情不好的事!!

什麼? 要小新質問老婆刷那麼多到底都買了什麼東東?
ㄟ...別開玩笑了,在我們家,這是絕對單方權利行為,只有老婆有權行使,
小新身為全天下最愛老婆的丈夫,怎麼可以造次?!

咦......以上這些......怎麼好像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呢!!
那...嗯...搞不好...我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個幸福的大女人耶!!
幸福ing, 現在進行式......

嘻嘻嘻...呵呵呵...哈哈哈...


嗯...可能還有些沒提到吧!!
可是,這會兒...我一時也想不起來啦,
下次有想到其他的事兒,再說給各位聽囉。

To be continued if anything is further recal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