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是上回那篇所發生的事,
那也算不得說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老婆!!

所以...當然還有呢,
家裡可以沒米沒菜的,可是絕對不可以沒有點心和蛋糕,
而且啊...要指名去那幾家好吃的店買,不然老婆不但會拒吃還會吵鬧!!
我們家裡冰箱一定要隨時補充健怡可樂和甜的水果,否則小新會被唸到滿頭包!!
老婆不喜歡聞有腥味的東東,所以囉..市場買回來的海鮮,小新都親自操殺剝殼處理。

小新的老婆最喜歡說: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哼!! 如果買到水果不甜或糕點難吃,那老婆就拒吃,全部留給小新負責處理。
嗯...當然囉,家裡的剩菜剩飯啊,小新也會找機會儘快處理掉。
在我們家,絕對不可以讓剩菜剩飯造成老婆的心理負擔,
也絕對不能讓剩菜剩飯妨礙到小新老婆隨時想要外食的心情。

小新會利用很多機會去福利中心採買生活用品
ㄟ...或許你也曾經在中華路上看過小新,
一位穿著體面西裝,拿著公事包,看起來非常溫良恭儉讓的紳士,
另一隻手卻很不相稱的拎著幾個大包小包,
內裝有剛從軍公教福利中心買的衛生紙、池上米、衛生棉、汽水飲料、洗衣精......
那個提著大包小包沉重到步履闌珊的人,就是我家小新啦!!

老婆逛街購物,看上的、喜歡的,小新二話不說就刷卡付錢 兼 提貨!!
老婆想聽什麼音樂,小新馬上播放,老婆要反覆聽幾次都沒關係,小新一定遵旨照辦!!
家裡CD收納櫃找不到老婆想聽的音樂,小新會馬上去想辦法找、去買!!

還有...還有...呢,
我家小新沒有不良習慣,我說的是 花錢 和 玩女人 這二件事啦。
小新不抽煙、只喝啤酒 if 是要自己花錢的話!!
小新不買車、不玩車,他說搭捷運上班很方便,幹嘛浪費錢買車當車奴!!

小新走路只看前面,絕對不讓老婆有機會懷疑他偷瞄別的女人!!
哈哈...更不要懷疑小新會涉足非常場所了,
因為老婆有言在先,用手摸剁手,用腳摸就剁腳,管他是那隻腳都一樣剁掉,
事情如果發生,老婆一定會讓小新登上隔天報紙的頭版,絕不寬容。
所以...放心啦,小新很乖啦,他賺的錢都可以省得下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