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用餐時,我最討厭服務人員推薦我點青菜。
上餐館吃飯,我會點喜歡的肉類、海鮮料理,
我也會點肉類或海鮮和青菜一塊兒炒的料理,
但是,很少...嗯...應該說...幾乎不會點純粹青炒的蔬菜。

小新說他不太認同我的點菜方式,他說沒有青菜會過膩...。
哼!! 不管小新怎麼說,我就是不喜歡點單純的炒青菜。


道理很簡單嘛...
大家的餐桌上,肉類料理、海鮮料理不會餐餐有,
可是...肯定每餐一定都會來上一盤炒青菜。
那...難得外出用餐,幹嘛還要苦命的繼續吃青菜?

錢很難賺耶!!
幹嘛我要把錢花在那價性比顯不相當的炒青菜上?
青菜成本最便宜,服務人員都嘛會拼命推薦,我幹嘛要便宜了餐廳?
想要外出用餐,就是想要把錢花在平常吃不到的料理上,
青菜自己就會炒,幹嘛花大錢在餐館吃?
飲食均衡是平常日子應該注意的事,幹嘛要在偶而上餐館吃飯時講究?

何況...何況...呢,這已是公開的技術啦!!
餐廳師傅為了青菜上桌時能夠油油亮亮好看,
不是大油快炒,就是先過油保色澤,
那種烹調方式下的青菜,我不信對解膩有用,也不信對健康有好處。
當然囉...你也可以懷疑可能反而有害健康吧!!
那...我為什麼還要點青菜來為難自己的錢包和身材?


餐廳服務人員推薦客人點青菜,
我相信,他絕對...絕對不是真心為了客人健康著想。
只是,因為...老板為了多賺錢而這麼指示囉!!

嗯...我這個人啊...
該說不時 就說不,喜歡說不時 就說不,還算有膽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