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MONEY的生日快樂我做主 澳門.廣州米芝蓮摘星之旅

悠遊時光》2019 年 11 月 19 ~ 25日

生日快樂》澳門.廣州米芝蓮3+3+2+1星 X 2019聖誕降臨曆~冰雪奇緣2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MONEY 想想:

真的 真的 真的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美食了。

我應該沒有厭食症,可是我對台灣的星星餐飲完全沒有食慾。

想想… 生活中沒有美食滋潤真的很無聊,而我已經無聊很久了。

既然,今秋歐洲旅行已不可期待,不如就來一趟澳門暢快美食之旅吧!

05.gif

那為什麼又會多冒出一個廣州趴趴走呢?

最近被網路一些哩程達人給激到,已不甘於買一張機票只能玩一個地方。

又想想… 以我愛吃粵菜、飲茶點心的性情,其實早該朝聖源點的廣州才是。

於是,速速訂妥機票+酒店,小新和MONEY要來去廣州喝早茶囉!

06.jpg

07.jpg

照片來源 https://twgreatdaily.com/uuRvC2wBmyVoG_1Zs8fZ.html

1317762430.gif

關於澳門》米芝蓮3+3星 X 天巢法國餐廳.譽瓏軒.澳門美獅美高梅.

品嚐澳門精緻星星滋味〜

天巢法國餐廳 澳門米芝蓮三星

https://www.grandlisboahotels.com/zh-hant/dining/robuchon-au-dome

被譽為是全亞洲最頂尖餐廳之一的天巢法國餐廳,自2009年到2018年間,成為全澳唯一連續十一年獲《米芝蓮指南 香港 澳門》頒發三星榮譽的高級食府。

08.jpg

譽瓏軒 澳門米芝蓮三星

https://www.cityofdreamsmacau.com/en/dine/chinese/jade-dragon

獲授米芝蓮三星殊榮的「譽瓏軒」為賓客帶來極上珍饈、精雕玉饌,創新演繹世界各地鮮活食材及地道美饌,締造全城最尊尚的粵式餐饗體驗。加上華麗裝潢以及細意殷勤的貼心服務,讓貴客體會更高層次的多元感官享受。

09.jpg

10.JPG

11.JPG

玩轉澳門奢華酒店~

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 MGM COTAI Macau

https://www.mgm.mo/zh-hant/cotai

糅合耀目的珠寶盒外觀設計,美獅美高梅令人注目的建築猶如一棟現代雕塑藝術,使其成為繁華城市中心的最新地標。

12.jpg

13.jpg

澳門摩珀斯酒店 Morpheus Luxury Hotel

https://www.cityofdreamsmacau.com/tc/stay/morpheus

這一間酒店的房價好貴,和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一樣,過來看看就好!

14.jpg

摩珀斯Morpheus 流線雕鏤的奇幻異境 | TRAVELER Luxe 

https://www.travelerluxe.com/article/desc/190002305

15.jpg

16.jpg

艾爾曼尚廊 (Pierre Hermé Lounge) 下午茶

17.png

18.png

1591018sq5aah86gw - Blowing Leaves.gif1591018sq5aah86gw - Blowing Leaves.gif1591018sq5aah86gw - Blowing Leaves.gif1591018sq5aah86gw - Blowing Leaves.gif1591018sq5aah86gw - Blowing Leaves.gif

關於廣州》米芝蓮2+1星 X  Jiang by Chef Fei.玉堂春暖.白天鹅早茶.

品嚐廣東道地滋味安排了〜

為了白天鹅馳名早茶,直接入住广州白天鹅宾馆,爭取提前預定座位資格。

http://www.whiteswanhotel.com/zh 

白天鵝賓館坐落於廣州市沙面白鵝潭,1996年榮列全國百優五十佳飯店評選的榜首,連續多年來被國際旅遊指南等國際知名媒體評為國際商務人士到廣州的首選酒店。2010年,廣東省第三次全國文物普查,廣州白天鵝賓館被認定為文物。

白天鵝賓館的設計繼承了中國傳統園林與嶺南傳統園林設計的精華,中庭以壁山瀑布為主景的焦點,形成別有洞天的嶺南風情,整體有歷史氣息與文化內涵融入建築空間的功能。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品嚐廣州星星滋味〜

廣州文華東方酒店 Jiang by Chef Fei  

https://www.mandarinoriental.com.hk/guangzhou/tianhe/fine-dining/restaurants/cantonese-cuisine/jiang-by-chef-fei

城中最佳粵菜餐廳,保證能為您帶來難忘的用餐體驗。大廚Fei採用歷史悠久的傳統廚藝,精心準備各式時令食材,炮製為您的味蕾帶來驚喜的菜式。

2019 年《廣州米芝蓮指南》米芝蓮二星

23.jpg

白天鹅 玉堂春暖

http://www.whiteswanhotel.com/%E7%8E%89%E5%A0%82%E6%98%A5%E6%9A%96-,dining_viewItem_31-zh.html

2019 年《廣州米芝蓮指南》米芝蓮一星

中國版米其林美食指南「黑珍珠餐廳指南」 黑珍珠三钻

玉堂春暖演绎着最为地道精致而又不囿于传统的粤菜风貌,无论是精巧绝伦的手作创意点心,还是饮誉多年的广府名菜,都出自粤菜大师之匠心巧手。每一口都在齿颊之间留下源远流长的岭南味道,令玉堂春暖成为本地美食家及中外客人一贯以来的至爱。

24.jpg

 

生日禮物》【德國 CRAZE】2019 聖誕降臨曆~冰雪奇緣2

CRAZE Premium Advent Frozen 2 2019 Toy Calendar

25.jpg

26.jpg

27.jpg

 

animatedgif17.gif 小新和MONEY 攜手來去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