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遊歐洲第12部》東歐三國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13

悠遊時光》2019 06 14 ~ 26 星期五~

行程特色》布達佩斯.布拉格.維也納.世界3大咖啡館.庫倫洛夫玫瑰花瓣節

旅費》團費13.29+阿聯酋航空商務艙加價$11.15=$24.44 x2p =$48.88

01.jpg

MONEY 想想:

即將啟程,匈牙利.奧地利.捷克 東歐三國印象之旅。

跟團暢遊歐洲來到第十二部曲,距離上一趟歐洲旅遊竟然超過一年半時間,超想念滴!

這次東歐三國旅行〜 主角是捷克,我們暢遊歐洲的最後一片拼圖,很是期待。

難得一趟歐洲旅遊,不想單國10天就玩完,特意搭配匈牙利布達佩斯,更順便三度造訪浪漫無雙的奧地利,呵呵就是一個值回票價的概念!!

02.JPG

2019 捷克印象.布拉格、庫倫洛夫、巴德傑維契、瑪麗安斯凱溫泉、卡洛維瓦利

布拉格是捷克首都和最大城市、歐盟第十四大城市,和歷史上波西米亞的首都,位於該國的中波希米亞州、伏爾塔瓦河流域。

布拉格是一座歐洲歷史名城,城堡始建於公元9世紀。 維基百科

03 伏爾塔瓦河查理大橋.jpg

布拉格 查理大橋  歐洲最美城市之最具藝術價值的古老石橋
04 查理大橋.jpg

布拉格 The Grand Mark Prague

05 The Grand Mark Prague.jpg
 

庫倫洛夫 Krumlov – UNESCO

童話小鎮庫倫洛夫,紅色的屋瓦、瑰麗的彩繪塔、樸實的民風,即將沉醉於這座以城堡、石橋、流水和綠意書寫的中世紀詩篇。

06 庫倫洛夫.jpg

庫倫洛夫玫瑰花瓣節

07 庫倫洛夫a.JPG

Czech Republic - 卡洛維瓦利

卡洛維瓦利為波希米亞溫泉三角區的寶石

完美的體現,獨特的水療建築,雄偉的柱廊溫泉佈局在優雅和迷人的地點,周圍是樹木茂盛的山谷。這些都是卡洛維瓦利最有名的溫泉三角的王者,在歐洲藝術和社會生活中最有名的人物都曾造訪過該處,現在為捷克共和國第二大參觀景點。由於其獨特的建築,它是歐洲最美麗的溫泉市之一。

https://www.czechtourism.com/cn/t/carlsbad/

08 捷克卡羅維瓦利.jpg

Czech Republic 卡洛維瓦利— Grandhotel Pupp 酒店

Karlových Varů(卡洛維瓦利)PUPP酒店滿載歷史,有高品質美食,舒適的環境。007詹姆斯·邦德在電影《皇家賭場》中曾在此品嘗捷克傳統美食。

https://www.czechtourism.com/cn/g/carlsbad-grandhotel-pupp/

09 Grandhotel-Pupp.jpg

 

2019 匈牙利印象.布達佩斯

KLM 旅行指南 - 從鏈橋 (Chain Bridge) 眺望布達佩斯

https://www.klm.com/destinations/hk/hk/article/budapest-from-the-chain-bridge

跨越多瑙河的鏈橋,是布達佩斯最著名的美景之一。這座吊橋介於佩斯與布達之間,可盡賞多瑙河河岸的壯麗景觀。在佩斯那側,國會大廈 (Parliament Building) 的尖塔就在多瑙河岸旁;而布達那側,則有美麗的布達城堡 (Buda Castle)

10 布達佩斯鏈橋.jpg

KLM 旅行指南 - 布達佩斯 (Budapest) 的地標

https://www.klm.com/destinations/hk/hk/article/the-beacon-of-budapest

沿著多瑙河 (Danube) 河畔漫步,一定會看見布達城堡 (Buda Castle)。山丘上的高聳城堡、綿延的建築物、迷人的紀念碑,讓這座壯觀的宮殿建築群成為布達佩斯最美的景點之一。城堡區位在歷史悠久的布達中心,在無數的小徑與廣場閒逛,就能感受到這個地方帶來的愉悅氣息。

鵝卵石街道旁,有 18 世紀流傳下來的巴洛克豪華住宅,還有非常吸睛的哥德式拱門。布達城堡建築群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如:舊皇宮、浪漫的漁人堡 (Fisherman's Bastion) 與莊嚴的馬提亞什教堂 (Matthias Church)

11 布達佩斯布達城堡.jpg

布達佩斯 中央市場

匈牙利的鵝肝、鵝肝、鵝肝,一定買好買滿,呵呵….

12 布達佩斯 中央市場.jpg

布達佩斯 Budapest Marriott Hotel

位於多瑙河畔,景緻壯麗,地理位置優越的萬豪酒店。

13 Budapest Marriott Hotel.jpg

 

2019 奧地利印象.維也納、薩爾茲堡、哈斯達特、薩茲卡馬谷高山湖區

拜訪老朋友的概念~ 奧地利是歐遊唯一三度造訪的國家,緣份之深,有點兒意外。

14 維也納.JPG

維也納的音樂城市概念,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的說要以自助旅行方式重遊。

本來與音樂無關的聖史蒂芬大教堂,因為之後看到莎拉布萊曼的《真愛傳奇》現場演唱會,讓我們超後悔當初沒踏進聖史蒂芬大教堂參觀。

15 維也納.JPG

2008維也納旅行歸來,一直難忘中央咖啡館的招牌咖啡與沙赫蛋糕。

此行,不但有機會重溫中央咖啡館的咖啡香,更將世界3大咖啡館集滿,超開心的。

16 BVP13_coffee.jpg

薩爾茲堡

位於奧地利的西部,是阿爾卑斯山脈的門庭,城市的建築風格以巴洛克為主,城市的歷史相當悠久,據史料記載,薩爾斯堡是現今奧地利管轄地域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 維基百科

17 薩爾茲堡.JPG

Hotel Schloss Mondsee GmbH

2008年,我們來過這裡,即將再訪,真覺得不可思議。

18 Hotel Schloss Mondsee GmbH.jpg

19 Hotel Schloss Mondsee GmbH.JPG

此行造訪中世紀古典氣息濃厚的東歐三國〜 捷克.匈牙利.奧地利

預期我們的暢遊歐洲第十二部曲將會是一次輕鬆、悠閒、愜意的慢旅行。

20【匈奧捷】旅遊地圖.png

 

小新和MONEY 即將出發去旅行囉!!

祝 大家和我們一樣,春天快樂,天天快樂!!

myavatar1700319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