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遊歐洲第八部》北歐風情◇丹麥◇挪威◇冰島◇瑞典◇14

悠遊時光》20140815日  星期五

冰島物語》跳躍全世界系列〜  冰島 » 雷克雅未克大教堂(Hallgrimskirkja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JPG 

MONEY 想想:

跳躍全世界系列〜  北歐第3 » 冰島 » 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冰島行程三天二夜,其實只有第2天一天加上第1天藍湖溫泉時間而已。

2天行程緊湊加上持續下雨,總等不到在冰島可以跳躍的地標景點,焦急咧?!

一直到傍晚,當地導遊才想起知名的大教堂還沒去,趕  趕   … …

真的是趕,趕著過去,待不到10分鐘,就趕著大家上車,正式結束冰島行程。

沒關係,一跳也是跳,何況還完成三跳,小新的跳躍全世界〜  冰島篇圓滿達陣囉!!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1).JPG 

玩转雷克雅维克:十大必做之事

4.登顶哈尔格林姆斯大教堂

哈尔格林姆斯大教堂坐落于Skolavorduhaed山顶,被网友亲切的称为正态分布大教堂,一看它的外形你就能明白这个爱称的来由了。

一楼办公室可购买顶楼观光票,乘坐电梯直达教堂顶层,鸟瞰雷克雅维克市中心全景。另一个绝佳去处是Oskjuhlid山顶的珍珠楼(Perlan)旋转餐厅可以360度览城市全貌。除了没法和坐直升飞机俯瞰相比,这两个地方绝对是欣赏雷市美景的最佳选择。

哈尔格林姆斯大教堂是冰岛最大的教堂,以牧师诗人Hallgrimur Petursson的名字命名,Hallgrimur Petursson著有Passiusalmar(英译The Passion Hymns<<激情诗篇>>) 教堂的建筑灵感来自于冰岛南部斯瓦提瀑布(Svartifoss黑色瀑布”)壮丽的六角柱形玄武岩。教堂正前方的雕像是挪威探险家雷夫·埃里克森(Leif Ericsson),他在公元1000年就踏上北美洲的土地,比哥伦布还早了500年。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2).JPG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3).JPG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4).JPG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5).JPG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6).JPG

0114《跳躍》雷克雅未克大教堂 (7).JPG

 

 

 

Peter_Pan_20908070229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