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の時光2012.08.25 星期六

玩味の店》瑪森高地。草山溫泉餐廳 $2000

玩の味》套餐二式:酥脆德國豬腳 $660 爐烤無骨美國牛小排 $780



MONEY 想想:

YA!! 新鮮玩意兒〜 小新和MONEY一塊兒參加大學畢業30年同學會!!

今天,咱倆都不是被對方攜帶的伴,一塊兒出席是因為〜 小新和MONEY是同班同學。




原本 MONEY因為沒把自己保養好,羞於見人,只想請小新同學代表參加,

多拍幾張老同學們的相片回來讓MONEY瞧瞧就好。

可這回,小新同學不聽話了 by saying 太遠了,交通不方便,不想去!!




偏偏,MONEY想看看〜 那些年一塊兒讀書的老同學們現在的模樣兒; and

想知道〜 當年 會唸書的 不肯乖乖唸書的 老同學們,現在混得好不好?! and

也好奇〜 那些曾經神采飛揚的帥哥與辣妹們,這三十年來的故事與歷練

恩威並施於小新同學都無效之下,只好是MONEY妥協〜 咱們倆一塊兒參加吧!! 




MONEY 又想想:

哇〜 真的都是「老同學」ㄟ〜 今日見到二、三十年不見的老同學們,真開心!!

這正式的〜 全班性的同學會,今天可是第一回喔!!

初見那一刻,女同學們的變化不大,都很好認,可是〜 男同學們幾乎都認不得了呀!!

男同學們的外表也變太大了吧,滿頭白髮,滿臉滄桑,身形枯柴,這是保養太差?

還是〜 男人真的比較命苦?!




嗯〜 相對之下,我家小新肯定是個異數!!

因為,有位女同學特地轉抬過來,擠坐在MONEY身旁小聲問:

你們小新同學有染髮嗎? 為什麼他的頭髮看起來那麼黑? 













一頓飯局四個多小時〜 熱烈閒聊下來,發現〜

大家的個性都沒變,真的是老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