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 September 15 星期六

主題》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場景》台中 LM Relax |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




 事情是這樣的。。。

這一天中午,安排在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 享用「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小新和MONEY原本期待~ 爽快品味現殺現烹活龍蝦那股新鮮彈牙的勁道!!

不意,端上桌的卻是 部份沒熟,口感超噁心,味道超腥的先走一步龍蝦肉!?

 



這時候,恰巧一位漂亮美眉飛過來桌邊問候:今天的餐點都還可以嗎
?

溫良的小新照例說:嗯還好,還好

快人快語的MONEY可不依了,請漂亮美眉看看那一癱一癱龍蝦肉的死相~

 



漂亮美眉說:要將「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剩下超過一半) 端進去給師傅瞧?

過了一會兒~ 漂亮美眉飄回到桌邊來,可是被端進去的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沒出現!!

(MONEY這時才察覺,竟然忘了拍照存證)

 

漂亮美眉不提端進去的龍蝦義大利麵後來怎麼樣了,只是輕問:你們吃飽了嗎?

我家小新用一貫的溫良態度回應:嗯也算飽了!!

懷疑店家有意「不了了之」的MONEY可不依,輕輕態度回應:

我們從昨天一路吃喝玩樂到現在,其實,在沒來 樂沐Relax法式餐酒館 之前,肚子也是飽飽的,所以你這樣問~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MONEY接著說:我們想知道 店家想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漂亮美眉輕輕說:那要不要請師傅再給你們重做一份「波士頓龍蝦義大利麵」?

MONEY說:別 別,別再重做了,我對你們的龍蝦沒信心。

漂亮美眉仍輕笑說:如果你們吃飽了,我們在計價時可能就不算龍蝦的錢。

我家小新說:那樣不太好,店家會虧錢的。

漂亮美眉盈盈笑說:那~ 是不是要改點其他什麼?

我家小新說:那就加點個甜點好了。(1280的龍蝦 à 80~200的甜點)

MONEY不愛吃虧,決定換點一份和牛漢堡。(1280的龍蝦 à 480的漢堡)




仔細想想〜

漂亮美眉接到投訴後,不疾不徐的接招,支支唔唔的解釋~

整場下來~ 沒一句對題,卻也沒一句太離題!!

重點是,漂亮美眉從頭到尾,輕聲細語,笑臉盈盈~

讓這客訴事件~ 從頭到尾離經叛道,完全沒有一絲絲火藥味兒!!

就這樣〜 本來無意的一樁投訴案,在雙方都挺善意的處理下,圓滿落幕。

 

 說重點

等待 特選和牛漢堡 製作期間,MONEY沒好氣的虧小新~

哎唷~ 怎麼一遇上漂亮美眉,咱們家小新就啥都不計較了呀?

 

 我家小新說:喔~ 我從來就不喜歡為難別人!!



MONEY
知道小新又在玩「一概撇清」那一招,遂搶著代言:

啊~ 我家小新從來就不喜歡為難別人,

尤其是       ~~

 

我家小新微笑堅持:我本來就不喜歡為難別人!!






 (這是為人妻者現場觀察心得,絕非無的放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