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趣》香港迪士尼雪亮聖誕。米其林星星饗宴

享樂時光》2011120305 星期六、星期一

享樂主題頂級香港洲際酒店自由行 贈香港機場至酒店【來回】賓士轎車接機服務


MONEY 想想:

這回MONEY跟旅行社買的是 頂級香港洲際酒店自由行 挺好玩的!!

最特別的安排是〜 贈送香港機場至酒店【來回】賓士轎車接機服務,超 的啦!!

想想 無論是第一天抵達香港國際機場,還是第三天從香港洲際酒店出發到機場,大門口一次排開三輛豪華賓士轎車,真的是 !!

小新和MONEY家族一行六人,每二人搭乘一輛賓士轎車,形成一組小型賓士車隊接送我們到酒店 or 到機場,整個奇檬子啊〜 不假仙〜 就是「讚」!!







第三天要從香港洲際酒店出發到機場,洲際酒店的門房與服務人員服務我們上車時,用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望向等著搭乘第三輛轎車的
小新和MONEY 還詢問我家小新〜 三輛車啊?!

讓人刮目相看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一種情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