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帶路瑞士│三大名峰.五大湖.五大景觀列車.波根SPA之旅十三

時間》2004 0712 星期一   0724 星期六

瑞士搭乘百年傳統蒸氣輪船遊覽瑞士最美麗的湖泊 圖恩湖Thunersee



info》玩家領隊這麼說

今天我們將搭乘世界上最著名豪華景觀火車 冰河列車 Glacier Express經美麗的康德峽谷前往古城 圖恩Thun)。然後,搭乘遊輪頭等艙遨遊瑞士最美湖泊之一的圖恩湖,在清風彿面及浪漫的下午茶伴隨下賞盡湖邊的美景、並順道拜訪圖恩湖旁的三顆明珠 史必茲Spitz、歐伯霍芬堡Oberhofen、圖恩古城 其中的歐伯霍芬堡更是華航開航瑞士時用來吸引旅客的極至景點。 今天的行程中,團員將有很多機會去接觸當地居民生活的草根面,相信遊畢今日行程,您一定能體會瑞士人間天堂美名的由來。









































圖恩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