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家帶路瑞士│三大名峰.五大湖.五大景觀列車.波根SPA之旅十三

時間》2004 0712 星期一   0724 星期六

瑞士360°視野欣賞阿爾卑斯山脈∣美林漢稜線Mannihen。美麗山城∣緬根Wengen



MONEY
想想:

美林漢稜線 360°視野呈現阿爾卑斯山脈印象 絕美極致的世界第一景啊!!

玩到這裡,小新和MONEY已經完全沉醉於瑞士的美,心裡的震撼 無法形容,衷心服氣咱們玩家領隊的卓越眼界!!

如果,你也喜歡阿爾卑斯山脈的美 一定要把握機會跟著這位攝影玩家林鴻兒玩瑞士,這一路精彩的旅行〜 絕對讓你驚豔的哇哇叫!!



info

美林漢(Meiringen)  位於布里恩茲旁,是翻越許多高山的必經據點、有很多郵政巴士來往於此。 美林漢因為曾為歇洛克‧福爾摩斯偵探小說裏的背景而聲名大噪;據說曾在美林漢近郊旅遊的柯南‧道爾因深受賴興河(Reichenbach)瀑布的壯觀景緻所感動後、最後決定將此地作為福爾摩斯的最後背景,是以旅人在這裡可以參觀將福爾摩斯博物館、福爾摩斯飯店、酒吧等 此外,此地生產的Meringue糖果向來是瑞士人送禮時的最佳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