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3.31 星期

主題》訂婚24快樂 eXtra我家小新說:我們家三大節日啊 … …



MONEY
想想:

小新和MONEYの紀念日,照例玩上好幾趴,要把幸福快樂發揮得淋漓盡致!!

依照MONEY安排,這Tutto Bello餐趴應該是訂婚24》當天晚上的遊戲。

卻因為,大老板臨時點召,我家小新那一晚〜 給一堆外人玩掉了!!

當然,這樣的放肆行為〜 小新已事先徵得親愛老婆的同意!!

我家小新自。言。智。語:(~~~~) 否則,我會死得很難看!!

 

番外篇 事情是這樣的。。。

事實上,接到大老板點召令時,小新一開始是立刻回email斷然拒絕接受點召。

 (MONEY承認,我家小新這個態度,對MONEY是很受用的!!

光是〜 膽敢因為家務事,就放大老板的鳥,MONEY就覺得我家小新很有guts!!)

後來,經過一番深思熟慮,MONEY決定當個識大體的女人,放小新一馬!!

同意 讓《訂婚快樂の約會Tutto Bello 義大利餐廳晚餐 延期舉行!!

 

隔日,同事好奇的問:你原先以昨晚有重要家庭節日為由表示不克參加,那是啥麼樣的節日啊?

我家小新說:喔〜 是我 和我 太太の訂婚紀念日!!

我家小新 說:

喔〜 在我們家,有三大節日,

這三大節日,(~~) 不是〜 傳統的端午、中秋和農曆新年,

而是〜 老婆の生日、訂婚紀念日 and 結婚紀念日!!

 (MONEY覺得: 小新此刻應是〜 一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自爽表情!!) 

  唉〜 唉〜 唉〜 有沒有搞錯啊??

對於小新這番的 沽名釣譽 and 顛倒是非 MONEY 嚴重抗議!!

要真有三大節日一說,那也是〜 小新の生日、訂婚紀念日和結婚紀念日!!

因為,咱們家向來是「小新の生日趴」玩得比「MONEYの生日趴」隆重盛大啊!!

 

狡猾的小新,藉機形塑自己新好男人的印象,這算是〜 另類置入性行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