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豬豬下凡
?

場景2010.03.20 星期六早上

MONEY睡眼惺忪的坐在書桌前  沉思著~~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中午,
MONEY夥同錢媽和錢妹到潮品集承德京站店,吃了一回爆食爆量的下午茶。

 

MONEY實在是吃撐了,傍晚回到家,顧不得我家小新晚餐尚沒著落,就不支倒睡在舒服的床上,狠狠給他來個近3個小時的午睡。

 

矇矓中,有感覺到我家小新下班回來,自己到冰箱拿了冷凍包子微波, 將就了一頓晚餐。

 

其實,MONEY邊睡覺,也是還有一點知覺的啦

想想~ 我家小新真的讓人揪甘心ㄟ啦!! 雖然,上了一天班非常辛苦,但知道老婆玩得很累,需要休息,不敢吵著要吃晚飯,也不會耍性子鬧脾氣!!

想著~ 想著~ 老婆更是心滿意足的沉沉睡下去zzzz… zzzz… zzzz…

      

 


今天,
一早醒來,MONEY坐在書桌前沉思著:老公啊~ 我覺得喔~ 這老天爺待我真的不錯耶!!

 

正忙著烤麵包、煮咖啡、弄早餐給老婆吃的小新,猜不到自己什麼時候又做了什麼善事,竟然會讓老婆感恩的心油然升起,滿臉狐疑的問:怎麼說?

 

MONEY:昨晚我不是先睡了近3個小時的午覺嗎? 沒想到~ 凌晨一點多繼續睡覺,竟然沒失眠耶?!!

 

我家小新連一秒鐘的思考時間都不用,脫口而出:嗯~ 我想~ 妳應該是豬豬下凡吧!!

小新還配音效,給他爽到底:咻 ~ ~ ~ 咚!! (豬豬從天上跌撞到地上啦!!)

 

MONEY哇哩咧 死小新、臭小新、竟然敢用「豬豬」罵老婆? 皮在癢了嗎?

      

 

突然,兩人同時沉默2秒鐘後,同時爆笑出來,哈哈哈~ 哈哈哈~

 

 


MONEY
:笨小新啊~ 這「下凡」二個字的氣質,被你給毀了啦!!

MONEY繼續說:人家用「下凡」二個字時,都嘛是形容仙女啦 or 天使啦 or 神仙啦,你竟然將「下凡」二個字給豬豬用,「下凡」這二個字毀了啦!!

     

 

 

說完,小新和MONEY二人相視大笑:對喔 豬豬下凡~ 豬豬下凡~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