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August 25, 2009 星期二 晚餐 $6,160
TEL&ADD》2775-3011‧2775-3013 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0號

主題》Happy《49》Birthday to Dear Sister



Money 想想:
祝賀小妹生日快樂!!
49歲生日歡喜過,嗯〜 人生中的黃金年代正式開始!!





熱熱上桌的麵包籃,堅果香氣很夠,麵包Q度剛好!!




前菜》挪威冷燻鮭魚、酥炸軟殼蟹、芒果酪梨蕃茄蟹肉塔






餐湯》傳統春蔬黑松露蘆筍湯、法式南瓜海鮮湯






沙拉》輕爽無花果蕃茄蘆筍沙拉、青脆凱撒沙拉佐培根碎




雅室牛排‖壽星$1280+10%套餐》主菜:紐西蘭菲力牛排(6oz)襯鴨肝松露泥




雅室牛排‖$1080+10%套餐》主菜:海鮮總匯(時令鮮魚襯大干貝&明蝦)


雅室牛排‖$1080+10%套餐》主菜:炙烤美國熟成肋眼牛排(10oz)




甜點》黑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奶油醬、岩漿熱巧克力蛋糕佐冰淇淋








eXtra》壽星生日快樂蛋糕











Money 又想想:
先是前菜「芒果酪梨蕃茄蟹肉塔」的橄欖油醋醬汁,就讓小新和MONEY眼睛一亮!!
哇喔~ MONEY沒想到,一家純美式餐廳竟然也能端出這麼到位的歐式油醋醬汁,ㄟ…不得不刮目相看喔!!
主菜「紐西蘭菲力牛排襯鴨肝松露泥」的「鴨肝」,雅室豪氣十足的給了一大塊,外酥內嫩,香氣濃郁,一入口就讓眾人情不自禁的眉開眼笑,讚啦!!
主菜「炙烤美國熟成肋眼牛排」的「肋眼牛排」,竟能讓不喜歡大塊牛排的MONEY覺得好吃,真是難得!!
二度造訪雅室牛排,今晚這樣令人驚豔的好廚藝,讓小新和MONEY還想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