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07月31日 星期五
主題》澳門美高梅金殿 盛事餐廳ROSSIO 自助早餐 NT$500/位



MONEY想想:
日夜趕工,MONEY終於將這趟《澳門2009》四季美食旅行的樂活趣事給完整的保存了下來!!
想想〜 小新和MONEY家族才玩了澳門四天,卻餘味繚繞,持續開心了一個多月,真是物超所值的一趟小旅行!!
在《澳門2009》四季美食旅行遊記的PO文過程中,我家小新學會了透過YouTube來PO影片,這是MONEY預期不到卻非常開心的一項額外收獲!!
因為,MONEY不肯好學,小新則是幾乎被工作綁架了所有時間,MONEY怎麼想都覺得沒有可能在部落格中添加新的元素。
如今,既然能夠運用YouTube玩玩影片,小新和MONEY肯定還要更加努力的玩世界,一定要將世間的美景全部帶回家來!!











































Happy Sunkiss《30》Anniversary to Little New and MONEY!!







《info》
澳門美高梅金殿MGM GRAND Macau 官網
盛事餐廳ROSSIO 自助早餐 MOP$180+10%
電話: (853) 8802 3888 營業時間:07:00 – 23:00
馳名的周日早午餐,每晚豐富自助餐,不論您鐘情的是直接新鮮運到的刺身壽司或現製燒烤,盛事餐廳都會讓您大快朵頤。
澳門美高梅金殿盛事餐廳總廚 Chad Ryan Ogden曾任美國與日本多家著名餐廳的大廚。任職美國頂級餐廳,包括加州的The Lark Creek Inn,這家餐廳的特色在於精選新鮮、有機與本地栽種的食材,烹調出營養可口的菜色;以及紐約市的Montrachet與Daniel餐廳,這兩家餐廳均 是美國高級餐飲的佼佼者、高級食府的首選。Ogden加入澳門美高梅金殿之前,已在東京多家餐廳,累積了四年的大廚經驗。
15:00~18:00下午茶MOP$140 品嚐葡式炸雲吞、手指三文治、葡國肉腸、黑毛豬腿、特濃朱古力餅、木糠布甸、焦糖檸檬塔等美點

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