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09年05月30日 星期六
SHOP》西班牙 巴塞隆納 英國宮百貨公司
精品巧克力‖法國Michel Cluizel 杏仁巧克力豆、咖啡豆巧克力豆

MONEY想想:
小新和MONEY看待巧克力的心情,最近2-3年變化很大〜
一直以來,只是駐足櫥窗欣賞〜到現在,可以是〜只要MONEY喜歡就會任性地擁有!!
想想〜MONEY是幸福的!!




Ooo〜 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這2項巧克力的購買收據,所以不知價格如何?
但google發現 博客來美食館>法國Michel Cluizel-整顆杏仁巧克力豆(精裝包) 有賣,售價如下
法國Michel Cluizel-整顆杏仁巧克力豆(精裝包) 定價:900元 特價:850元
法國Michel Cluizel-咖啡豆巧克力豆(精裝包) 定價:900元 特價:850元

《info》
【品牌介紹】法國Michel Cluizel
Michel Cluizel於1948年由Marc Cluizel先生於法國諾曼第南方小鎮Damville所創立,經由Michel Cluizel與家族的共同努力,於1987年時在法國巴黎設立第一家巧克力專賣店「La Fontaine au Chocolat」,以推廣來自法國的精緻巧克力,目前已成巧克力世界裡不容忽視的經典重量級品牌。全世界約有6千多個頂級專業的糕餅店及米其林星級餐廳和全球各大五星級飯店採用其巧克力原材料製作出一系列令人垂延的美味甜點。
Per Yilan美食生活玩家 - PEKOE雜貨鋪 - 頂級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