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07.11.02 星期五
主題:法國 巴黎米其林二星餐廳 Michelin Restaurant ☆☆ L'Univers Taillevent 初體驗
Money 想想:
非常興奮ㄟ!! 竟然有此榮幸與Michelin三星名廚 Chef Alain Soliveres 合影紀念!!
尤其,欣喜獲得 Chef Alain Soliveres 在 Lunch menu 上親筆簽名!!
稍後,並且與親切幽默的餐廳老闆合影紀念,心情超級滿足的High!!
只是,嗯...只能淺嚐三道式午餐,意猶未盡!!












































Money 再想想:
第一張相片中,和小新一起入鏡的那個女人,就是我們在巴黎的導遊。
這回到 L'Univers Taillevent 用午餐,她老兄的表演更是誇張?!
步下遊覽車,導遊領著大夥來到餐廳大門前方約5米處,她竟回頭對著同團穿著鄉土休閒裝的團員們,揮手指示說:來來…妳們讓讓…讓讓,來來…後面的那一對,沒錯,就是那一對穿西裝的,你們走到前面來,這樣比較體面,不要讓餐廳接待人員笑話我們!!
哇哩咧~這位導遊話說得真是白ㄟ?
同團前面那一群婆婆媽媽愣在一旁,齊向後看去~
遭導遊點名的小新,牽著老婆的手,尷尬的快步向前,愉快的領著大夥步入餐廳大門!!

導遊+領隊安排了 Taillevent 三道式午餐,
卻竟然硬誆團員說:此餐高貴,牌價要140歐元喔!!
而其實,餐廳官網明明白白標示75歐元。
這位導遊睜眼瞎說,加上領隊一旁附和,真是傻眼ㄟ?!
這對唱作俱佳的男女,真以為團員們會相信她&他的唬爛話?!

行程中的小插曲,純粹紀念性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