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2008-02-29 《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2415=NT$725
官網∥ピエールマルコリーニ銀座
比利時 布魯賽爾∥皮耶.馬可里尼(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店
【Grand Trianon ¥1785】
【アイスクリーム∥アーモンドミルク】¥630
Money 想想:
這應該是小新和我這輩子吃過最貴の一顆巧克力,折合台幣要$570。
對照那張名片就知道,這顆巧克力の身材只是玲瓏而已!!
可是,門口廣告上,這顆巧克力比珠寶還耀眼,包裝の家比珠寶盒還珠寶盒,
看看那貴婦型提袋,哎唷~真的受不了,我…我不管,我一定要帶你回家!!
同一品牌,2家店面相連,買完巧克力,可以到隔壁吃冰淇淋!!
・真・的・非・常・好・吃・的・不・得・了・


後記:
昨天,剛剛嗑掉那顆巧克力,
嗯…小新和我都吃不出來貴の道理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