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新等了整整一年耶!!
終於,又到了公司核發年終獎金的日子。
2007年的最後一天,小新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上班,
心情上嘛? 嗯….稍稍的忐忑不安,稍稍期待…今天可以有驚喜,
(不知道公司今年到底有沒有賺錢? 覺得應該是,可是…又不確定一定是….)
理智上呢? 嗯…儘管老婆一直慫恿小新請假連休四天,小新還是堅持一定要親自領獎。
(其實,親不親自領獎,老板們應該不會很在乎吧!! 小新在想什麼啊?)
(其實,小新心裡也明白,即使請假給他元旦連休四天,應該也不會就少領一塊錢吧!!)
(可是,天秤性格的小新無法果斷的請假,總覺得「有始有終」是他的人格特質!!)

下午,來敲門的聖誕老公公換人囉!!
大老板翹班了,二老板手裡拿著厚厚一疊謝卡,笑咪咪的走進小新的辦公室,
二老板將一張謝卡交給小新,謝謝小新一年來對公司的奉獻。
好啦!! 重點來啦!!
這張謝卡裡,會有一個代表員工價值的數字,
我家小新打開謝卡一看,驚喜的不知如何是好(小新自己這樣形容),
這數字…這數字…不正好就是我那親愛的老婆叨叨唸唸想要的數字嗎?
小新按耐不住雀躍的心情,急電報告給親愛的老婆:
「老婆〜拿到了,剛剛拿到,妳猜猜看多少?
嗯…不對? 再猜…也不對? 再猜一次? 嗯...差不多了啦!!
老婆〜跟你說〜我一看到那獎金的數字時,真的有點感動耶!!」

晚上,小新舒舒服服的躺在董事長椅裡,搖啊搖的,忍不住又說:
「老婆〜我想〜這下〜我還真的捨不得辭職了耶!!」。

嗯…嗯…我懂〜我懂〜老婆我也有同感啊〜
嘻嘻…我家小新工作得愈久,老婆我〜就可以享受愈多的米其林美食,哈哈…哈哈…
親愛的小新,你一定要記得自己說過的話喔〜我還真捨不得辭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