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睡覺前,二人照例打打鬧鬧玩耍中,
突然,忘了為啥原因,我大聲叫罵小新是豬頭!!
ㄟ…小新竟然很正經的回話:「不要叫我豬頭,…….」
SS稍為一驚,正思忖著….嗯???? 小新生氣了嗎? 小新不想要被人罵豬頭嗎?
我都還沒理出個頭緒來,嘿…結果呢…
小新馬上接著再補了一句:「豬頭是你的專利!!」

哇哩咧~你娘卡好喔!!
這麼含血噴人的話,你也說得出口??!!
恁祖嬤我...當時申請過專利?
我從來就沒搶過小新的東西來申請專利啊?
你用點腦筋想想看,好不好?
吼~~~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