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因為珍珠颱風而大雨中,
一件牛仔褲加一件休閒服,一雙包鞋加上側背小包,我正準備開門上班去...
我家小新突然說:「喂...ㄚ妳這樣...就要去上班了唷?
嘿嘿...妳這樣還真不像是一個月入十幾萬元的人ㄋㄟ!!」
我頓了一下,回應:「ㄚ...不然嘞?」
我問小新:「難道要跟你一樣,提個公事包,穿西裝打領帶,才能賺十幾萬喲?」
小新啞然...微笑...不再言語。

說起我的上班穿著啊...
嗯...我想看到我的人大概都不會認為我是要去上班,
即使知道我是去上班,也不會相信我會有一個好工作,
了不起就是小妹啦、文書啦、跑腿啦、歐巴桑啦,
搞不好,別人眼裡的我看起來,嗯...一定是個廉價小勞工...

哈...真不好意思,我真的有一個薪水不錯的好工作,
雖然我從不化妝打扮,雖然總是一身休閒服飾樣,
嗯...可是啊...
我可是真的每個月都領六位數的薪水喔!
我可是有自己的辦公室喔!
我可是有助理幫我處理初步的工作喔!
我可是個外商公司在台分所的小主管喔!
而且啊...我已經這樣工作長達18年囉!

嗯...這就是我覺得自己算是好命人的原因之一,
用喜歡的方式,做喜歡的工作,
賺不錯的錢,過舒服的生活,
希望...能就這樣...一直工作到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