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27

我家小新昨天說

嗯!! 我今天算了一下,

今年,我一共開了191個庭,

然後,我查了一下我在大正時期,

最高記錄是 一年總共開了有392個庭。


SS用一副非常理解的表情接著說,

嗯!! 可以理解,

因為,根據我的eDiary,

今年小新的努力也是只有往年一半的成績。


我家小新 一副驚訝又了然的表情,

然後,笑開了懷說,

原來家事與工作的能力是息息相關的喔,

呵…呵…呵…!!


SS接著用一副非常不能理解的表情說,

嗯!! 這可是有點難於理解,

以前,你一年開392個庭,也沒看你唉唉叫啊,

反而,今年才開一半不到的庭,常常聽你唉叫說快要受不了啦,

為什麼? 是年老力衰的象徵嗎?


我家小新從事的工作,

就是那個最近全國民眾都在厲聲批評的行業,

所以不可說。


我家小新是我這輩子生活圈內最最好命的人,

是不是祖上積德,我不曉得,

我個人認為呢,

應該是因為 小新娶到一個好老婆,

應該是因為 小新有好好照顧他的好老婆,

因此,老天爺獎勵他,才讓他這麼好命吧,

因為,

小新的好命是開始於他和好老婆結婚後!!

所以,男人要疼老婆是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