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遊歐洲第12部》東歐三國 奧地利.捷克.匈牙利13

悠遊時光》2019 06 14 ~ 26 星期五~

行程特色》布達佩斯.布拉格.維也納.世界3大咖啡館.庫倫洛夫玫瑰花瓣節

旅費》團費13.29+商務艙加價$11.15=$24.44 x2p =$48.88

01.jpg

MONEY 想想:

即將啟程,匈牙利.奧地利.捷克 東歐三國印象之旅。

跟團暢遊歐洲來到第十二部曲,距離上一趟歐洲旅遊竟然超過一年半時間,超想念滴!

這次東歐三國旅行〜 主角是捷克,我們暢遊歐洲的最後一片拼圖,很是期待。

難得一趟歐洲旅遊,不想單國10天就玩完,特意搭配匈牙利布達佩斯,更順便三度造訪浪漫無雙的奧地利,呵呵就是一個值回票價的概念!!

02.JPG

2019 捷克印象.布拉格、庫倫洛夫、巴德傑維契、瑪麗安斯凱溫泉、卡洛維瓦利

布拉格是捷克首都和最大城市、歐盟第十四大城市,和歷史上波西米亞的首都,位於該國的中波希米亞州、伏爾塔瓦河流域。布拉格是一座歐洲歷史名城。城堡始建於公元9世紀。 維基百科

03 伏爾塔瓦河查理大橋.jpg

布拉格 查理大橋  歐洲最美城市之最具藝術價值的古老石橋
04 查理大橋.jpg

布拉格 The Grand Mark Prague

05 The Grand Mark Prague.jpg
 

庫倫洛夫 Krumlov – UNESCO

童話小鎮庫倫洛夫,紅色的屋瓦、瑰麗的彩繪塔、樸實的民風,即將沉醉於這座以城堡、石橋、流水和綠意書寫的中世紀詩篇。

06 庫倫洛夫.jpg

庫倫洛夫 玫瑰花瓣節

07 庫倫洛夫a.JPG

Czech Republic - 卡洛維瓦利

卡洛維瓦利為波希米亞溫泉三角區的寶石

完美的體現,獨特的水療建築,雄偉的柱廊溫泉佈局在優雅和迷人的地點,周圍是樹木茂盛的山谷。這些都是卡洛維瓦利最有名的溫泉三角的王者,在歐洲藝術和社會生活中最有名的人物都曾造訪過該處,現在為捷克共和國第二大參觀景點。由於其獨特的建築,它是歐洲最美麗的溫泉市之一。

https://www.czechtourism.com/cn/t/carlsbad/

08 捷克卡羅維瓦利.jpg

Czech Republic 卡洛維瓦利— Grandhotel Pupp 酒店

Karlových Varů(卡洛維瓦利)PUPP酒店滿載歷史,有高品質美食,舒適的環境。007詹姆斯·邦德在電影《皇家賭場》中曾在此品嘗捷克傳統美食。

https://www.czechtourism.com/cn/g/carlsbad-grandhotel-pupp/

09 Grandhotel-Pupp.jpg

 

2019 匈牙利印象.布達佩斯

KLM 旅行指南 - 從鏈橋 (Chain Bridge) 眺望布達佩斯

https://www.klm.com/destinations/hk/hk/article/budapest-from-the-chain-bridge

跨越多瑙河的鏈橋,是布達佩斯最著名的美景之一。這座吊橋介於佩斯與布達之間,可盡賞多瑙河河岸的壯麗景觀。在佩斯那側,國會大廈 (Parliament Building) 的尖塔就在多瑙河岸旁;而布達那側,則有美麗的布達城堡 (Buda Castle)

10 布達佩斯鏈橋.jpg

KLM 旅行指南 - 布達佩斯 (Budapest) 的地標

https://www.klm.com/destinations/hk/hk/article/the-beacon-of-budapest

沿著多瑙河 (Danube) 河畔漫步,一定會看見布達城堡 (Buda Castle)。山丘上的高聳城堡、綿延的建築物、迷人的紀念碑,讓這座壯觀的宮殿建築群成為布達佩斯最美的景點之一。城堡區位在歷史悠久的布達中心,在無數的小徑與廣場閒逛,就能感受到這個地方帶來的愉悅氣息。

鵝卵石街道旁,有 18 世紀流傳下來的巴洛克豪華住宅,還有非常吸睛的哥德式拱門。布達城堡建築群有許多美麗的景點,如:舊皇宮、浪漫的漁人堡 (Fisherman's Bastion) 與莊嚴的馬提亞什教堂 (Matthias Church)

11 布達佩斯布達城堡.jpg

布達佩斯 中央市場

匈牙利的鵝肝、鵝肝、鵝肝,一定買好買滿,呵呵….

12 布達佩斯 中央市場.jpg

布達佩斯 Budapest Marriott Hotel

位於多瑙河畔,景緻壯麗,地理位置優越的萬豪酒店。

13 Budapest Marriott Hotel.jpg

 

2019 奧地利印象.維也納、薩爾茲堡、哈斯達特、薩茲卡馬谷高山湖區

拜訪老朋友的概念~ 奧地利是歐遊唯一三度造訪的國家,緣份之深,有點兒意外。

14 維也納.JPG

維也納的音樂城市概念,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的說要以自助旅行方式重遊。

本來與音樂無關的聖史蒂芬大教堂,因為之後才看到莎拉布萊曼的《真愛傳奇》現場演唱會,讓我們超後悔當初沒踏進聖史蒂芬大教堂參觀。

15 維也納.JPG

2008維也納旅行歸來,一直難忘中央咖啡館的招牌咖啡與沙赫蛋糕。

此行,不但有機會重溫中央咖啡館的咖啡香,更將世界3大咖啡館集滿,超開心的。

16 BVP13_coffee.jpg

薩爾茲堡

位於奧地利的西部,是阿爾卑斯山脈的門庭,城市的建築風格以巴洛克為主,城市的歷史相當悠久,據史料記載,薩爾斯堡是現今奧地利管轄地域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 維基百科

17 薩爾茲堡.JPG

Hotel Schloss Mondsee GmbH

2008年,我們來過這裡,即將再訪,真覺得不可思議。

18 Hotel Schloss Mondsee GmbH.jpg

19 Hotel Schloss Mondsee GmbH.JPG

此行造訪中世紀古典氣息濃厚的東歐三國〜 捷克.匈牙利.奧地利

預期我們的暢遊歐洲第十二部曲將會是一次輕鬆、悠閒、愜意的慢旅行。

20【匈奧捷】旅遊地圖.png

 

小新和MONEY 即將出發去旅行囉!!

大家和我們一樣,春天快樂,天天快樂!!

myavatar1700319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